Sunday, September 6, 2009

~Academic Evaluation~

大家好,

我又回来了。

有没有很期待。。。

刚刚做了 MMU ( Money Making University )

的 Academic Evaluation。




我觉得这个是错的Logo因为付钱时中间的红“”是“$

它们这样就对了,让学生“鸟”它这样才会进步。。。

我做的时候(Academic Evaluation) ,发现了某些东西。

是我多心/心机重/想太多?

因为,我懒惰填(评价-evaluation) 就随便全部/也不是全部是过一段时间

(懒惰了)就开始评全部老师最好的等" 5 " ( 。1 。2 。 3 。 4 。5 )

填的时候发现,马来老师的评价等级是这样放 『 。1 。2 。3 。4 。5』

非马来人的是这样放『。1 。2 。3 。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。5』

意思说,如果你懒惰;没注意看/随便填的话

(马产-Buatan

Malaysia)是得到 "5" 而非马来老师是 "4" 。。。

如果,"它" 是耍心机/技巧的话那么我就担心了。

"它" 会不会骗我的钱?夹带私逃?!

OMG~ 我的天~


回答主题,

然后就到了设备评价-Facilities Evaluation。



我只给了 "2" 。。。我觉得因该给 "2" 的可是我在学校里一直认识到新

朋友所以加分。

我的评价内容如下:


"
The microphone always malfuctioning during our lecture class, so with the projectors too. I think the tables & chairs in the classes should be renewed because they are all broken. Other than that, the air-cond do have water leakage,how could this happen? About the wifi in the campus, it always disconnected and we need to login & login & login & login & login & login to keep connected to the internet. I hope that you will fix it,not try to fix ASAP. I want it to be fixed NOW !!!

"



就那么短。



好了,今天就写那么多。



我也没什么要补充了。

>搁键<

8 comments:

XeoGOD said...

我很认同你的说法。。。你忘了鸟photostap店~~~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lol, 等你鸟~

那个不在Academic Evaluation 里.

king0228 said...

亏你还肯去evaluate..
我就懒得做了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去“鸟”。有要求才会有进步。^^V

king0228 said...

如果真会进步,他们就不姓马了~
而且他们的包皮也会重新长出来~

Anonymous said...

嗯。。。
可能会,等吧。。。

benny said...

加油,
永远支持你。。
鸟到他们死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=.= 你也去鸟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