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无聊。。。

今天又是星期三了。。。

。。。

。。。

无聊。。。

这个礼拜没钱用,因为上个礼拜超支了。

所以今天没有节目。。。T_T

早上一起来就看了三集连续剧,

不错,可惜 TVB 为观众而拍戏罢了。。。

戏出得快,结束得快,没内容。

新人演技

看完戏后,下午一点。

电话响起!

是我的手机,

可是。。。铃声不是我平时用的,

难道。。。O.O!!!

不会那么吧。。。

原来我忘了自己已删除完电话里的歌, =.=

可是,恐怖的事不会一次就发生完!

果然,电话里现实的号码让我感到恐惧!

" FATHER "

我突然冒冷汗,

全身开始轻微的颤抖。。。(肯定是叫我去做工了)

闲。。。

我借了那电话。

Harlo~~~

O.O!!! 不是我爸爸的声音!

怎么可能?!

因为那是我哥哥,他真的叫我去工厂帮忙。

到了工厂,我真的很忙。

你们想像不到的忙,

你们知道督工是多难的吗?!

对,我就是去督工。XD

到了三点钟,

我和哥哥去喝下午茶,

正要喝完时,

我感觉到了一股奇特的气

顿时,我哥哥的电话响起了。。。

他听完电话后,

他的身后出现一道

然后他跟我说。。。

四点去在妹妹,

哇哈哈哈~~~

放工咯 ~3~

原来是救世主/大财主打来~

我可以回了。。。

载了妹妹,回到家优势在电脑前毫无目的的,

无聊地,呆了四小时。。。=.=

突然,MSN亮起!

" ~Albert~ "

我的朋友密我 " Arena "

回 " No $$ "

来 " z "

回 " really no money , go there got waht so fun ? "

来 " !@#$ (censored,18 SX), you no need pay even 1 cent la "

哇~酱好。。。

我有被诱惑到,

我的内心自我挣扎了几秒,

King 说的没错,邪不能胜正。

我的内心选择去,

哈哈~~

然而,内心输给了善心 - 去那种地方不大好

所欲我拒绝了。。。

从这里你们知道我是有多善良了吧? ~3~

爸妈,我是不是很乖?

可惜你们不会上网~ :(

好才是不会,

不然,妈你会跟我抢电脑玩游戏。。。=.= Amen , thanks god ...

没出去,一天就这样过完了。。。

是不是很闲?

zZz


7 comments:

king0228 said...

屁!
不要学我~3~

benny said...

在家有什么不好??
省钱,又有床睡。。
多好。。

Anderson Neo said...

我爽~
吹我啦~~~ >.<

yau said...

reali lame..
lol

Anderson Neo said...

what so lame ? You lame c ~ Msn dont want reply me , 有男友没朋友。

zackson said...

=..=去Arena嘛。。。kap lui 嘛。。。
在家干嘛叻。。。发霉而已。。

Anderson Neo said...

=.=
你又不去?KP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