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Pure Bar 记~

昨天,我又再一次去 Pure Bar。 =.=

但是这一次比上一次不同咯~!

知道有什么不同吗?

我去到就有朋友在那里喝着了,

我心想这次爽了,可以免费喝,

怎知,原来是 AA 制分账,累!

付账的账单不同了!!!

他们叫的是 Johnnie Walker - Swing RM 400 ?!

开始时,我的朋友拿起那酒瓶来到放小时,

那酒瓶在晃,我还以为桌子不平,

原来是酒瓶设计,瓶底特地做成圆底所以放下时会晃,

我多怕晃啊晃就掉到地上碎掉。。。-.-

8 个人去,分账每个人都要 RM 50 。。。

妈啊~~~ 我的皮包需要氧气筒了啦~~~~

好心痛噢~喝一口罢了也算我的份。。。T_T

老实说,我也不大会喝就是那区区几杯罢了,

喝了我还站住,很清醒,闲~

不知道真货/假货,喝了那么多都没事~~~

我还拍了几张照,对不起不是很清因为那里很暗;

我的电话又不好所以拍了不是很好。。。

DJ 台前 1



DJ 台前 2

DJ 台前 3



DJ 台前 4


和 DJ 的一小段录音~

十二点之前的曲子都不什么High ,要十二点后。。。

这就是我的情人节。。。



~ Anderson Neo™ ~

8 comments:

Wendy Sim said...

shuang ahhhh
Didnt bring me ahhhhhhhh?
:P

Anonymous said...

you when want go ? =.=

said...

boh invite,..haih

Anonymous said...

aiya~
you dont want go 1 la , that day i got ask you le...

Anonymous said...

boh jio

Anonymous said...

you come I bring yuo go la ...

why i go then all say bo jior one ?

Anonymous said...

czu reali bo jio ma.. =.=

Anonymous said...

jior jior jior .
you go dating la. dont kakacaucau here.